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1994年7月27日
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平凡无奇的一天
但对我的妈咪而言是受难日
对我家人而言是大喜之日
那就是因为我呱呱坠地了


今年我的生日落在星期二
没有补习的一天
高兴


当我即将走到课室时
只听到素惠大喊一声:“她来了”
Bo Han就把课室的前门关起来
贵权就跑去关后门
(哼!就那么不给脸吗?)


还好我机灵
我伸手让贵权不能关门
最后,Bo Han就开前门给我进
可是我怕他耍我
所以叫他站去老远


当我踏进班时
素惠拿着蛋糕和班上的同学一起高唱生日快乐歌






我的第一份蛋糕

过后我在学校拿美银的电话玩拍照

佩倪

害羞的佩倪和搞怪的美银



看!有人睡觉咯~







晚上七时
她们约我去MC Donald庆祝



多嘴的Jared把素惠幸苦点着的蜡烛吹灭

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给蜡烛烧到


拿着刀许愿够特别吧?










可怜的慧琳被顺伟弄到头发和鼻子沾满蛋糕

阴衰阳盛的大合照

佩倪要求和我合拍的照片



Jared说今天拍照免费
我的最爱~芋头蛋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