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UPSR ---> PMR ---> SPM

SPM已经告一段落了
这个星期是PMR放榜之日
相信考生们都很紧张自己的成绩吧
就如当年的我们

一步一脚印走来
从UPSR到PMR再到SPM
我一向对自己的成绩很有信心
可是这次
我真的没什么信心

 刚才在Asheely的blog上看到她说
不久后就到SPM成绩放榜
蜜蜂又信息说
我们拿SPM成绩时更紧张

看到这些
我心里一惊
我的成绩究竟会怎样呢
很茫然 很害怕
害怕自己失望透顶
 希望会很好吧

其他在届学生的假期都快结束了
而我的假期才要开始呢
是时候找工作赚钱了
是时候不要让自己在家变肥猪了

看到这帖子的朋友
但愿你的成绩也很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