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星星闪烁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u are 
like a diamond in a sky
.................................

这是一首熟悉不过的英文儿歌

我是狮子女
荣誉心很强的狮子女

从小就爱表现自己
无论是在课业上还是各种比赛上
我都为自己定下遥不可及的目标

有人说,成绩不是一切
而我说,我的成绩一定要好
或许是荣誉心在作祟
而不是我自己真正想考好成绩

我希望我的文笔可以受到大家的肯定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让大家看到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让让大家关注

我尤其羡慕作家和戏剧的工作人员
因为他们的作品能够传递到大众的手上
让大众翻阅和观赏

今天
我发觉我的其中一位网友要出书了
这是多棒的事情

我希望老天爷也赐给我这机会
就算一次也好
能够出版一本书是多么棒的事情

我希望我不再是坐在草地上仰望星星的人
而是天上闪烁着的一颗星
就算像流星般只有片刻闪烁的机会也好
真的希望那一天会到来

遥不可及的星星
真的有可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