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Graphic Design

不知觉的已经待在槟城七个月多了,已经是第二个学期的尾声了。
当初被我嫌弃的宿舍已经变成熟悉不过的地方了。
当初得拿着小册子,每天上课前看校园平面图找课室的日子也已经不再了。
时间真的是长跑健将啊!就不能等等在后面跑到直喘大气的我吗?


似乎扯远了!
回归话题,在韩江平均一个长的学期,最基本的就是五个科目。
目前没有拿任何elective course的我才拿了十科。


我一直觉得我们目前所读的都不是我想要的,几乎每个科目都无法引起我的兴趣,除了这个学期的graphic design。
会不会因为我们的讲师太帅了呢?呵呵~ 不瞒你说,不知有多少少女为他疯狂啊!
或许这要怪罪于少女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我对设计是有那丁点的兴趣,曾经有奇想要做室内设计师。
可能遗传自老爸吧,虽说我家看起来是老爸主外,妈咪主内。
但家里的布置是由爱摆设的老爸一手包办的,而整理起来可怜的是妈咪。哈哈!
妈咪以前常说连自己房间都整理都不好的人,怎么帮人家设计房子呢!
说得很有道理!当然最后因为你一言他一语而决定放弃,只要把自己未来的家设计漂亮就好啦。


在中学时,总认为会Photoshop的人好厉害。
连Illustrator都没听过的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接触到。
曾经考录过在major时选择广告,但想想走设计的这行需要很多独特的创意,我恐怕不能胜任!
而且这也只是我一时的兴趣,并没打算把它当成饭碗!


Assignment 1




可是看着自己一个个tutorial和assignment的成品,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尤其是别人惊叹自己的作品有多漂亮时,那种感觉超棒的!
哈哈~ 我承认自己有很大的虚荣心啦!我就是喜欢得到别人的认同嘛!
今天交了第二份assignment,比起之前的那份assignment,我特爱这份!


Assignment 2


总感觉我的设计观很灰暗!哈哈哈......
朋友也赞成我所说的。
可是第二个assignment明明就有灯泡帮我照亮啊!


今天有些朋友赞我的assignment好看!开心!
有的甚至忽略我的存在,在office说:“看筱婷的!看筱婷的!”
很好笑的说!有这样的course mate真是可爱啊!
我就在旁说:“诶!筱婷在这里勒!要看筱婷的不用说那么大声!”


期待graphic final assignment! 我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我想不会有人喜欢assignment吧!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大爱graphic design的assignment!!!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