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舞蹈比赛

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某个舞蹈比赛的种种
而这次主角不是我~王筱婷
而是我家的小公主也就是我小妹~王筱薇


昨天,于宣道堂由中正幼儿园举办了一场舞蹈比赛
于傍晚六时三十分就开始了
看到好多可爱的妹妹和弟弟哦
都是代表各自的幼儿园来比赛的
装扮得花枝招展
也化了妆(男生都不例外哦)


我们这些青少年都得靠边站
而薇的妆令我觉得好恐怖(越看越像女版的蜡笔小新呢)



你觉得呢?


首先由各幼儿园五岁的小朋友们先比赛
总共有十一组
五岁组比赛过后就由中正一位小美女高歌一曲
不知是否太多观众还是本身过于紧张
她好像边哭边唱


过后是由各幼儿园六岁的小朋友们比赛
总共有十四组
而薇的组在十二号
忘了交代
她是育智幼儿园代表的其中一个
育智幼儿园派了四组参与(五岁的两组,六岁的也两组)


六岁组比赛完毕后就由四位芭蕾舞者为大家表演芭蕾舞
最后,揭晓成绩了咯
你们猜猜薇的成绩如何?


当在等待成绩揭晓前
有个幼儿园的老师在派有关某幼儿园的传单
而她也派给我一张
难道我也像有了小孩的妈吗?
害我哭笑不得
我明明才十五岁
左看右看也不像个妈吧?!


我就别卖关子了
得到第九名(虽然不是最好的,但这是她第一次去参与舞蹈比赛...继续加油吧!)
育智幼儿园所派出的组都得到不错的成绩...
期待她以后的表现(不知是否还有机会^^)


大概晚上十时半才结束(其实是我们听到薇那组第九名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我们去附近的面摊医肚子(因为为了看薇的舞蹈比赛所以傍晚只是随便吃吃)
吃到真饱


回到家时已经是十一时多了
薇倒头就呼呼大睡(听妈咪说的)
薇的比赛令大家累坏了
在此,我想说:“辛苦了,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