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育智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与恳亲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育智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与恳亲会
今天早上七时多时
妈咪,薇以及豪(我唯一的弟弟)就起床了
薇要去学校装扮了
而这时的我还在睡梦中


早上八时多
妈咪就把我叫醒了
我半睡半醒的刷牙...换衣...吃了早餐就跟随妈咪去我的母校(育智)大礼堂



一见到妈咪就飞来的她



化了妆的小韩国美女


再来一张全身照


姐姐还是妹妹美呢?


胜利的小韩国美女


等了不知道有多久
毕业典礼与恳亲会就开始了





首先由董事长,副董事长与院长致词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用三大语文致词
也就是华文,英文,马来文
三位学生代表都是女生
而薇就是其中一个
她是用华文致词而且是第一个出场



(由于是用手机录的所以不是非常的清晰)


过后是全体六岁小朋友唱毕业歌
我当然也不放过任何有薇在的场面啦
所以拿了手机就一直拍个不停


看到薇了吗?前排右起第四个


毕业歌唱完后就是颁奖典礼了哦
薇总共得到了九个奖(王家三宝贝中得奖最多的一个,多到没位排了^^)
九个奖有:
优秀奖~华文听写比赛,华文写字比赛,国文听写比赛,英文听写比赛,英文写字比赛,数学比赛以及填色比赛
还有班级名次(第一名),华文致词






























颁奖典礼完毕后就由六岁的小朋友以及薇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韩国舞
请看~



(由于画面不清晰,请注意看哪个是王家韩国小美女吧!)


由一组组的小朋友们为大家献上精彩绝伦的舞蹈后
就由毕业生唱“萍聚”这首非常有意思的老歌
很不幸的
录到最后一刻时
电话竟然罢工了


不知不觉的
薇要升上小学一年级了


由于两天的忙碌
妈咪说感觉自己好像是星妈
还有星妈好辛苦哦


我觉得薇拥有舞蹈细胞
所以希望她能再接再厉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舞蹈表演
当然也不可荒废学业啦
加油吧~


4 条评论:

那个卷发的女孩 说...

哇,
小薇这么快就要上小学了啊??!!
哎哟啊婷,
我们都老了。。。

Unknown 说...

你说错了~
筱薇长大了~
我们青春了~
^^

Wei =) 说...

薇 ~
原來你妹叫薇~哈哈!

Unknown 说...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