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美麗的生活=美麗的故事=美麗的篇章

蔡淳佳 - 我的家

作詞:廖慧明
作曲:林倛玉
編曲:Adam Lee
製作:林倛玉



走過了春夏 秋天雨季的漫長
終於也等到 冬季的嚴寒
生命的步長 只要有你的陪伴
就會感到溫暖

窗外風雨雖然大 我們從來都不怕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完美可以很簡單 只要過得沒遺憾
我們肩並著肩 再艱難的路都不怕

故事再平凡 也有美麗的篇章
每一頁寫下 快樂的片段
單純的樂章 只要能有你分享
感覺幸福飛揚


窗外風雨雖然大 我們從來都不怕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完美可以很簡單 只要過得沒遺憾
我們肩並著肩 再艱難的路都不怕

窗外風雨雖然大 我們從來都不怕
只要有彼此在身旁 就是我的家
完美可以很簡單 只要過得沒遺憾
我們肩並著肩 再艱難的路都不怕
 
 
以上的歌是一部新加坡戲的主題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歌詞非常有意思
尤其是:“故事再平凡 也有美麗的篇章,每一頁寫下 快樂的片段"


我們的生活猶如一篇篇的故事
而這故事猶如一篇篇的篇章
每天我們把它一一記錄下來
當我們回頭看看時
我們會發覺這是美麗的篇章,美麗的故事,也可以說我們曾經擁有或經歷過美麗的生活


我選擇把我美麗的生活記錄在部落格里讓它變成別人眼里美麗的故事或者篇章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