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PMR放榜

今天
2009年12月24日
对基督徒们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
对我们中三的学生来说也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今天早上
PMR放榜了
我八点多就起身了(平常不可能那么早起身 除非是上课天)


成绩于早上十时就放榜了
我与一群朋友约定十时三十分才去拿成绩


到学校时
看见中三的朋友们都聚在一块谈论他们的成绩


走到老师面前
带着遮掩紧张的微笑叫了声老师
老师也与我微微笑
就开始找起我的成绩纸
我在名单上签下我的大名


接过成绩纸
老师说了句:“华文拿A”
我没有再理会老师(我知道很没礼貌)
因为我急着看自己的成绩


BBAABBBA
我好怀疑自己的眼睛
我的科学拿了A ?
真的拿到了A...


我的PMR成绩如下:
华文A
数学A
科学A
国文B
英文B
地理B
历史B
生活技能B


对我而言
没有C和D是最理想的成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