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4SA

今天
我们分班了
我的班就是4SA
Pure science的最后一班


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我班
就是“阳盛阴衰”
全班有四十位学生
而男生却已经占了四分之三
女生可怜得仅有四分之一


今天
有人喜
也有人悲
必定也有人忧


喜者就是喜欢他们所被分配的班级或与好友同班
悲者就是不满意自己所被分配的班级
忧者就是不知要如何把这消息告诉父母


而我
是坐在喜者与忧者之间的篱笆上中四学生
喜是因为我如愿以偿进入了理科班
优是因为我不知自己是否有能力应付今年有别于中一二三的课程

1 条评论:

MQ 说...

my class is girl more thn boy leh ...
boy only hav 13 ...
but girl hav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