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倒霉的一天

早上起床
与往常一样梳洗换装吃早点


当我要出门上课去时
发现另一只校鞋不知去向
妈咪就到附近找找找
就在我家后面的排屋对面找到了已经破烂不堪的校鞋


唉~
情急之下
别无选择
走一步是一步了


妈咪建议去looking good的鞋摊买一双将就下
爷爷建议去他家看是否有白鞋


最后决定
去爷爷家再去鞋摊
爷爷家没有白鞋
只好加速赶去looking good


爷爷把车停在一旁让我走去买
过马路时
由于太紧张
差点撞上迎面而来的车(还好我的双脚还会自动退回去)


去到鞋摊
不知哪来的胆喊了声:“老板娘,有卖校鞋吗?”
怎知
有是有但在前面的店(耗了些时间)


到学校时
远远就见到纪律老师在大门口“迎接”我
就算跟老师解释了
但老师还坚持让我写下大名


回到班上
只有我一人姗姗来迟
感觉尴尬又丢脸


不服输的我还是让同班同学留下了个不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