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吓死人不偿命的端午节

每年的端午节
几乎都是在外婆和婆婆家过节
今年很不同
爸爸远在中国出差
弟弟不远不近在云顶

我就约了朋友看戏
那就是Karak
一部马来鬼戏
简直就是花钱吓自己




全场只有我们四个华人
和最后一排的一对马来情侣
这更增加了诡异的气氛
虾很怕他身边空空的位子

这部戏声音效果不错
不过太大声了
整部戏
我都是捂着耳朵看完的

偶尔身边的惠欣会被吓得跳起来
左边的绍顺就被我和虾吓到
并不是有意的
只是不小心碰到他的手
他就弹起
可见他怕
害我在戏院里狂笑
哪里有人看鬼戏狂笑的?
再隔壁的虾就表现得异常镇定
是假装的吗?

他们三只小瓜都一直假装按电话
我就一直叫他们看戏啊
哈哈哈哈
想起来都好笑
其实我只是换个方法来不看荧幕

看完戏后
手都酸到半命
松松筋骨
虾都不舍得戏里的女主角
都不舍得离开

过后就去唐人街吃
给我,这是晚餐
给他们,我就不知道啦
吃完后就各飞东西了咯

这是我第一次在戏院看鬼戏
而且是马来戏
不过这对马来戏来说是一大进步吧
大致上这电影不错啦
女主角都很漂亮
而且是虾的菜(左边那位)


花钱吓自己
吓死不偿命
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