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回复 王家姑姑

后悔是难免的
明明自己有机会参与
却把机会推出家门
但只要片刻就烟消云散了
因为那是自己做的决定

其实很多朋友都鼓励我参与
因为
可以吸取那方面的知识与经验
或许是自己找理由让自己不去参与
是自己的不安和不勇敢在作祟吧


但据我所知
明年也可能会有该比赛
到时我也可以参与
届时
爸爸妈咪或许认为我长大了
更放心让我去呢?


明年的此时此刻
或许我人在中六
也或许我人在某间学院
但那时候
我起码有个熟人在槟城
这可以让我毫无顾忌
放心的参赛


您不觉得她的勇气和努力值得我那么做吗?
相同的事情
换个角色
她同样会卖力的为我拍烂手掌
我相信如果我参赛
也可以做到很棒的
因为我是王家的子孙啊
王家的基因都是很棒的
对不?


谢谢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