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预考,活该的我!

UPSR......PMR......SPM
兜兜转转
时间也这样流失了
回首观望
当初的“难”对如今的我们却轻而易举


这次的预考成绩应会差强人意吧
恐怕我的名次也会不保了
虽说名次不重要
可是我就是在意啊


考试当然少不了tips
可是某人就是没send给我
是真的以为还是特地的借口呢?
正如我之前所想过的话吗?
学校只是个小班制的社会
存在着勾心斗角黑暗的一面


就算我多想赢
我也会选择分享
给大家一个公平的竞争
这样才赢得光彩 开心吧


长达三周的预考
真是折磨人的日子
更何况是临时抱佛脚的我
半夜开夜车 凌晨起身继续啃书
虽说这是我活该
但我希望我的付出是有成果的


啃书期间
我总是对自己说
“筱婷,加油!你行的!你没那么容易输的!”
我希望SPM时
我会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筱婷,明天加油!晚安了!”
有个安稳的睡眠以及美梦


因此
现在的筱婷
你应该开始补漏咯
这样考试时加油才不会漏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