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SWEET 17

27/7/11就踏入17岁了
小时候总希望自己快高长大
现在我希望我能够“缩小”

12岁/13岁/17岁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三
很倒霉的
星期二
书包的拉链落了

星期三的一开始也是个很倒霉的开始
我把水壶落在车上
打电话回去通知妈咪通知爷爷时
爷爷已经到学校了
结果劳烦爷爷跑来拿给我

在这之前
我在班上教惠欣文言文
然后娟就叫我转过去向着她
我一直等下
其实她们是有预谋的
女人心海底针啊

当我转身时
她们一群女生就偷偷溜进来
把礼物放在我桌上
超大份的
应该是我17年以来收过最大份也是最多人合送的礼物



就是这只猪猪
因为无心的留言给娟看到
(我写我喜欢花花世界花家姐里的猪猪)
她们就去找
买了个相似的
这份大礼由22个朋友合送的
11个男生朋友
(Yee Hung, Hui Quan, Kuan Yong, Bing Sheng, Heng Jet, Yet Fong, Chuan Yuan, Chee Sian, Yong Yao, Chao Soon, Wei Rong)
11个女生朋友
(Suk Chuen, Mei Yin, Ke Xin, Pui Yee, Chia Yee, Soo Hui, Ling Jia, Jac, Li Vien, Nian Qi, Hooi Leng)


另一份礼物
也是今年我的第一份礼物




这个可爱的杯子
是由4个女生朋友送的
(Mei Qi, Jia Xin, Huey Shin, Wai Yuen)


还有一份礼物
是由Tong Li Zhi所送的
是个扑满
我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爱送我扑满
这是我第二个收到的扑满了
是不是我像花钱不眨眼的女人啊?




礼物的大合照


还有还有
我最爱的芋头蛋糕
几乎每年都一样的蛋糕
但就是好吃
就是吃不腻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有三份
总共二十七人送的
很刚巧是我的生日的日期
谢谢大家的礼物






连通知都可以有2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