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绯闻男友

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学开始
我的绯闻男友会一直涌现


 其中不止华人
还有要好的印度朋友 


如果你问我
绯闻男友名单里有谁
恐怕我自己都已经list不出来了


不是多不胜数
是因为
我从来都只是把他们当好朋友看待
根本没想过要进一步发展

所以
很不好意思的
向曾经在我绯闻男友名单里的
男生同学朋友们
说声抱歉    造成你们错失了很多被女生追的良机


我以为
这一切会在来到韩江后
跟着坏境   身边的人事物而改变


怎么知道
还不是一样
同乡   也曾经同窗一年   如今又同校   的一位男生朋友
被误会成我的男朋友
很委屈我的勒!


其实我和他认识了五年之久
同样千里迢迢的从Sitiawan来到槟城
最信任的   最照顾的   最要好的    最多话题的
当然是对方啦


说实在的
我不好意思牵绊他找女朋友啦
所以
不要再说我和他是情侣的话了啦


你们不要害我滞销勒
不然我以后嫁不出
做老姑婆
搬去你们家吃喝玩乐用你们的


知道了吗?


I still single and still searching a suitable boyfriend~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