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霉去运来

刚来到韩江的头几个星期
我总埋怨自己   
诸事不顺
 

房间的柜子锁头坏了
冷气只有风    却不冷
床架也像在海上漂荡的船只一样   摇摇摆摆的


当时
有点后悔自己不听劝
毅然的放弃中六   离开家人的庇护
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升学


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倒霉下去
我不敢去想像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但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如今
锁头修好了
冷气也快把我冻僵了
只有床架依然如此摇晃


还有还有
重点是
我在韩江2012年迎新会的幸运抽奖中
获得了大奖
IPAD 2 !!!!!




风水轮流转
霉去运来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IPAD 2是我18年来第一次也是中过最大的奖


下一篇博文再来分享我当时的感受吧
现在很很很懒惰了


KEEP SMILE =)


click like if u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