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公主病?

第一次从朋友那听说
一位coursemate说我有公主病


我真的有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有些事或许是旁观者清吧


但是仅仅相处不到一个月的她
 话都没几句
能多了解我呢?
莫非部落格的文章可以看得出一些端倪?

但无可否认的是
从小我就是位公主
 家务事由妈咪包办
爸爸把我们捧在手上当个宝
任何大小事从不必我忧虑


但就算我有公主病
应该也只是轻微的
我会做家务   只是在家很少做


我去丝苛家吃饭有帮忙洗碗的 XD
我的宿舍   我也有打扫的
我都自己手洗衣服   不靠洗衣机的
因为我是机器白痴


你可以说我有公主脾气
因为我绝对双手赞成自己有
我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大
心情好坏全写在脸上
很情绪化的一位公主


童话中的公主永远都是美若天仙
让我这个丑公主改写历史吧


在家的感觉真棒!


KEEP SMILE =)


喜欢我的部落格吗?


1 条评论:

sze kher 说...

看到我的名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