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小气鬼

不否认的是
我真的是只小气鬼
一句话   一个举动   都会让我生气
而且还可能是咧嘴大笑的下一秒


但是
我的脾气    一向来
来得快   去得也快


只要   不要再火上加油   雪上加霜
我敢保证   
明天我就会微笑和你say HI了 !
就好象昨天只是一场梦


不过   不是所有事情
都可以一下子忘光光的


我是小气 
但还不至于傻到被人骂说自己利用他
还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和他继续嘻嘻哈哈的谈笑风生


因为我不是双面人
我的情绪心情全部写在脸上  
我的伪装就只是微笑的说:“没事”
我只是想让家人不要为我担心
朋友不要被我影响


如某人所言,我真的很小气
但是你还不知道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前
可否手下留情的不要为我贴上标签? 


问问看你一直支持的他是怎么去看待一个朋友的?
他给予别人的帮助就是被利用
别人给予的帮助就理所当然   就只是芝麻小事一桩


 我很重视友情   也很需要被信任
如果一个人认为彼此间的友情只是在被一方利用
那你觉得还有意义吗?


“你利用我”这句话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说我了
我一直以为那只是开玩笑的
“回到中二那样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事”也是他说的


那现在
可否请他不要一副可怜样
让四周的人同情   显得我是多么的小气霸道


当所有人在为他求情时   游说我原谅他时
他们想到的都是他的感受
那我被他骂的滋味又有多“棒”呢?


我真的只是把他当朋友
从来没想过利用他
我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在利用他
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距离


不要再说他有多可怜   他只是一时乱说话
我只知道真正的朋友没有利用价值可言
有些话说出来了就是说了
因为伤害的不是你所以你不知道这滋味的难受


我就是小气鬼
但我现在能做到的是原谅他
但请不要叫我和他笑   坐下来和他聊天说地
请恕我太小气   办不到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