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伤不起的狮子

讨厌一个人
不可能是平白无故的
更不可能是一朝一夕之事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狮子女
我承认
我是个很霸道的女生


我的脾气也像狮子吼一样
听似很恐怖
 却很短暂


我不会拍马屁
甜言蜜语对我而言就只是肉麻
更不喜欢人家特地讨好我
因为我憎恨虚伪做作


我喜欢你就是喜欢   
讨厌你就做什么都改变不了
更别妄想
“我错了,对不起”   这几个字能改变什么


我固执所以霸道
我在乎所以小气
我重视所以胡思乱想


我可以像猫咪一样对熟悉的你热情体贴
前提是我对你没有丝毫的反感
我也可以像狮子一样对你冷淡   视若无睹


我很重友情   我不耍心机
我仅希望真诚的付出换来的是颗真心
假使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不管你多热情   我对你就只有冷淡


狮子女心里再委屈    再难过 
都不会轻易找人倾诉
只会默默的承受这一切的难受
但总有撑不住的时刻


狮子女   也会累   也会哭
但是   我们总选择微笑面对这个世界
有苦   都往肚子里吞


狮子女不是好欺负
只是不想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 
所以选择报喜不报忧


如果不是真心的对待
请你不要踩入狮子的地盘
 如果受不了狮子的脾性
请不要走入狮子的世界


我们只想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真正的开心
而不只是嘴角上扬
 

KEEP SMILE =)


部落格有言论自由
如果不满意/不喜欢
你大可选择不看
谢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cheer ... ''smile for it!!! '' =)

Unknown 说...

angry ar !!!!

匿名 说...

Xiao ting ah bu yao sheng qi la~~
wo ye xuan ze ignore tao yan de ren :)
-Angel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