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朋友,我很好...

以往的我   很想快高长大
曾经的我以为   
学院生活是那么的丰富多姿
能够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是  如今的我
开始怀念小学和中学的每寸土地
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个时段
我真的真的宁愿自己永远就是个十岁出头的黄毛丫头


那时候   我们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没有丝毫的虚伪做作
 讨厌喜欢一个人   也不需要掩盖
伤心难过时总有朋友真心的把肩膀借给你靠
递上纸巾给你


现在   多大的委屈   多大的难题
都只能独自承受
偶尔 只能通过电话哭诉


不是身边没有真心的朋友
只是   某些人的伪装术真的很厉害
或许表面对你呵护有加
但在他眼里   你只不过是他的一枚棋


或许我不合适勾心斗角的生活
或许我只是想回到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
或许我只是还没适应这样的日子


朋友们   相信我
我依旧是你们心中的筱婷
从来没变过
我还是那个霸道   阴晴不定   爱做鬼作怪  很冒失    的那个筱婷


放心吧
日子再难过  有你们的支持
我就会一直过得很好


我只想做你们心中的那个筱婷
希望我们的友谊保证期是永远
永不变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