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泪了

只要是人
都会有累的时刻


有时候
不止是累了   也泪了


数个月间的泪水
过滤后应该是一杯解渴的白开水吧
 我真的觉得很累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要变坚强
告诉自己   那只不过是个小小小障碍
我相信自己能证明给别人看   自己不是他们嘴里的那种人
我相信自己能跨越它   重拾带着酒窝的微笑


趁着这个短短的假期
我要让自己心情变好   不要再活在别人的嘴皮子下


苛爱的
只要你愿意
我永远都是你的大大大桶   让你吐苦水
吐到你舒服为止
但是前提是我经验不足啦
给的意见或许不实用


我衷心希望
以后   我们没有抱在一起哭的机会
就算有   也是感动的哭
就算要   也是两年半后毕业典礼上的告别


没有男人   女人一样棒! 
没有他们   我们一样要微笑过日子
告诉自己
我们还有很多好朋友   家人在身旁支持着


或许少了他们的牵绊
未来的我们会更好
要让他们后悔曾经那样伤害一个人
要让他们后悔走宝了


苛爱的
我们一起加油
甩掉不愉快的事
Semester break过后又是新的开始


KEEP SMILE, 苛爱的 =)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加油啦!

8 条评论:

sze kher 说...

爱死你♥

Unknown 说...

不要太爱我... 很压力的! XD

匿名 说...

原来被爱也是会有压力的!!! xDDD hahaha

Unknown 说...

她要爱死我,我会窒息而死的 XD

匿名 说...

hahaha.... 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 看了很感人,你明白吗?

sze kher 说...

呵呵 ;P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喜欢... 你是lucky star?

Unknown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