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纯友情

为什么在许多人眼里
男生与女生之间
就不可能有纯友情呢?


稍微要好点
就被解说为   他们在谈恋爱
或者   那个男生/女生喜欢那个女生/男生
还有就是   女生发骚


或许   还有些老古董
被古代男女授受不亲的观念所捆绑住吧


我从小就是在男生堆里长大的
因为年龄和我相近又住在同一个城市的
都是表哥表弟


莫非   男男之间或者女女之间
就有百分百的纯友情吗?
我可不认为...
那男女之间就不可能有纯友情吗?
 我也不认同


好朋友跟性别究竟有何关系呢?
难道异性就只能永远站在普通朋友边缘上
不能到达好朋友或者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吗?
我觉得   好朋友只在乎那颗心
不应该让性别局限


我本身就有三个异性好朋友
 我觉得和这三个瓜在一起
可以   很轻松   很自在   很开心
根本不必遮掩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是   昨晚和他们出门
坏心情   都烟消云散了


和他们出门
就好象和三个大小孩出门
明明看起来就很成熟的三个瓜
我只是问谁要拍照


三个瓜都找个好灯光的地方
摆好姿势
简直犹如大小孩










他们那可爱样子搞到我一直笑
笑到手震震
照片都蒙掉了


我很珍惜和他们相聚的每一刻
 尤其是如今
大家都为了学业而各奔东西
一个实兆远   一个金宝   一个吉隆坡   一个槟城







相聚的时刻    真的不比以往来得多
 但我们都会尽量抽时间相聚在一块


友谊   真的很难得
不要因为一些流言蜚语而放弃
也不是因为有利用价值而存在




朋友
多帅   多美   都不重要
因为家里不需要花瓶做摆设
家世多好   靠山多高 也不重要
因为我不需要多余的银行户口


我只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没有利益关系的友谊


 我的三个瓜朋友
我们四个的友谊真的很独特
我相信流言蜚语不会影响到我们
还是那一句   谣言止于智者


认识不代表了解
有异性好朋友不是罪


下次要和苛爱的、美银、娟娟等拍照片
贴满部落格
来晒晒我们的友情
让他人妒嫉


KEEP SMILE =)

3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ristine 说...

;D

Unknown 说...

you got 2 accou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