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想家

从小   
我就是被长辈呵护的那位
从没吃过一丁点苦头
但却尝尽了无数的甜头
只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人嘛   总是羡慕自己眼中的别人
却没想过别人同时也在羡慕着自己


来到槟城升学也几个月了
听过身边人的生活经历
才发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爷爷婆婆们的疼爱
弟弟妹妹们的童言童语
 一道道妈咪的拿手好菜
爸爸讲我是睡猪的口气
还令我真怀念啊!


很可惜的是
今年的父亲节+妈咪生日+爸爸即将到来的生日
我都会在槟城度过


不过   今年的父亲节
脸皮薄的我通过movie marker
做了个slide show送给爸爸
听说有流一丁点男儿泪哦!


还有今年妈咪的生日
我老早在猫的帮助下
从淘宝买了个大红色的钱包给妈咪
因为红色是她喜欢的颜色+她旧的钱包坏了


暂时还没想到爸爸的生日该怎么搞法
但是那天
我会去做感恩节的义工
应该很有意义吧


有点庆兴的是
我今年的生日落在复习周
可以回家吃我的最爱——芋头蛋糕
不用孤零零的在宿舍度过!


我想回家了!
假期快来!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