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大杂烩

人家都说槟城是美食天堂   一个大杂烩
来到槟城不怕饿死   只怕撑死
呵呵呵呵
这是我说的啦


还记得去年在南华的教育展里
有个韩江学院的公关 Nicholas
告诉我们在槟城不用怕没东西吃   三更半夜都有得吃
所以他建议还没到槟城前先拍个全身照   
几个月后再拍一张来做个比较


可是我已经把这回事抛到脑后去了
最近才回想起来
可是数数日子   我呆在槟城都快大半年了
因此现在拍也未免太迟了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宿舍的门禁
而让我戒掉了一直有的宵夜瘾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课时间和宿舍规则的关系
让我在家常挖冰柜和猛吃零嘴的习惯都渐渐消失了


刚到槟城的前端时间抽空回家时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说我变胖了
可是最近几个月回去家乡
大家都说我消瘦了


不过   我总是觉得自己变胖了   
该不会是自己心理失调吧?
可是既然大家都说我瘦了
好吧   那就勉为其难的说自己变瘦了吧
可是裤子还是一样没变松变紧啊


要是每次回家都变比之前瘦
那等两年后   我毕业时分
我不就已经变成吓人的人干了吗?


其实我没省吃俭用到那种地步啦
我还是很爱吃   很贪吃
多省都好   最舍得的就是花在食物上了


但是碍于交通问题
所以只能和一班馋嘴的家伙在老鼠岛上乱钻啦
给你看些食物的照片先
让你望梅止渴吧






我本身特爱中间的Chocolate Fever
浓郁的巧克力味   甜而不腻
真让人念念不完 


其实除了以上的照片外
还有很多价廉又好吃的美食
只不过馋嘴的我只顾着吃
没给它们拍上照片啊
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唉   为了甜食
舍身陪君子吧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