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回望过去

放眼回望曾经经历的点滴
我觉得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被家人 被朋友 被老天爷 宠爱着的女孩


父母和爷爷奶奶
总是把我捧在手心里呵护着
就像紫罗兰
不让我受到外界的危害


朋友们
总是鼓励我   总是支持着我
偶尔开玩笑   偶尔显露稚气的举动
就算被欺压   大家也会为我挺身而出


老天爷呢
他总让我走一条先苦后甜的路
总让我经历一些事物    从中学习到一些道理
再派送甜品给我


刚又一不小心回想起
刚到韩江学院的日子
那时候和朋友有争执   闹到不愉快
当时的我真的快崩溃了
曾一度想回到家人的身旁   回到那个我熟悉的地方


那时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无人可倾述的夜晚
一个空荡荡的小房   冷冷的
一通好朋友打来慰问的电话
让压抑甚久的我哭到无法收声


那时候
我多么的希望这只是一场恶梦
在梦里哭累了   醒来时可以发觉自己还在家
桌上还摆着妈咪早上买回来的糕
又是早餐+午餐二合一的时刻


那时候
听到一些令我很不屑的话
令我更害怕面对这一切考验   很想退缩
恨不得举起白棋投降
可是面对家人   我又无法启齿
所以只好学着独立起来   坚强起来  去面对它


或许老天爷觉得锻炼够了吧
他把美银带来了
我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


现在有她
一个那么熟悉真真实实的朋友在旁
我觉得我有了一个百分百可信的依靠
有什么事情都有她的支持   


我很喜欢很喜欢
大半夜不睡
和她坐在露台或
趁她室友睡着时   两个人盖着被单谈心的时刻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死你了~


或许中二时   我的决定是错的
但是如果时间倒流   一切重新来过
我还是要和你断绝联系
不然现在我俩的感情可能就没那么好咯


满满泪水的争执换来的是比金还坚硬的友情
值得!
或许那就是上帝要你领悟的道理
也是老天爷要我学习到的事物
虽然时间长了点


谢谢你总是在我快支撑不住时出现
永远扶持着   鼓励着  一个迟钝的我
要不是你的出现
恐怕我不会发觉自己那么爱写作
恐怕如今我已经体力不支倒在异乡了


<3 p="p">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