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结束了第一学期

在韩江的第一个学期
眨眨眼睛就结束了
我也就在懒散中完成了我的第一学期考

其实啊
写这篇博文时
已经是sem break的第二个星期了
离第二学期仅有8天了


懒惰虫啊
你是要在我身体里寄居多久啊?
我闷在家里都快长菇了


回到正题


比较熟的亲戚朋友都应该知道
我爸爸宝贝我们四个瓜的程度吧
所以不管到多远的地方
几乎都是一家人的


所以这次离开家到槟城读书
应该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独自离开家最远最久的一次了


我以为我这种每天宅在家里的人
会特别想家
会在夜里偷偷躲在被单里哭泣
会在淋浴时哭泣
可是这一切都奇迹的没发生


 这短短的四个月里
结交了蛮多的朋友
也领悟到了一些做人的道理


还有我的前roommate啊
Susan, Alice & Tracey
虽然没什么交集
但是她们人都很好
在离开前还贴心的留下纸条给我
(但其实我都回家了)


某些人啊
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
也让我经历了不少
盐分也流失了蛮多的


虽然这个学期
有些事搞到很不愉快
但是没摔过就不知道何谓痛啊


下个学期 
该专心读书时努力地读
该玩乐时就大玩特玩
我要保持我的笑容    我的开朗


不要被不相干的人、事、物影响到了
加油!


25/8/2012   第一学期考成绩放榜咯
不知道成绩如何叻!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