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谢谢您,您“银”了!

活了十八年
因为不喜爱运动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次的奥运会

  
昨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真正的坐在电视机前
欣赏奥运会的男子组羽毛球单打决赛
是我国选手——李宗伟 VS 中国选手——林丹


第一场    李宗伟赢了
就好象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
但第二场却让林丹打败了
  第三场比赛过程中数次打成平手 
这让大家都很紧张究竟他会不会为我国摘下第一枚金牌呢?


很可惜的是李宗伟以19:21
以两球之差让林丹险胜了 
看着林丹绕场狂欢的样子
再看看李宗伟气喘吁吁失望的样子
让人倍感心酸




他丢了金奖
但是他至少努力过
他练球的心酸没人能比他自己更了解了
他脚痛仍然吃止痛药   硬着头皮上场


虽然   他输给了林丹
但他仍然还是可敬的马来西亚运动员
他让我国国旗在奥运会上飘扬
这是何等的荣耀


责怪他的人们
读书压力吗?   工作压力吗?
我们背负的只是课业上的、家庭上的、工作上的压力
而他背负的是全马来西亚人的压力以及使命


虽然我是第一次看他比赛
可是我真的觉得他很棒    无时无刻都很努力认真
听说比起以往他的技术已经进步很多咯
 虽然是最后一次了,我还是想说加油!
很庆幸自己没错过那么精彩的比赛


我敬佩他因为他“银”了
赢在了我国人民的心中 
他的努力烙印在我的心里
我要以他做榜样
加油!他真的很棒!


没有免费的雪糕
我自己可以掏钱买
没有公共假期也无所谓
我已经sem break啦!
 KEEP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