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苛爱的,生日快乐~

苛爱的
不知不觉的我们也认识了四个月
结束了我们的第一个学期


如你所言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却变得很要好的朋友
可能这就是人家嘴里的缘分吧


当初   闷得发慌的我
只是随手进入韩江的面子书专页
不小心看到你说你报名了韩江


其实也不止你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你的未婚妻——我就主动向你搭讪啦
真的就只有你啊


你一定觉得很莫名其妙吧
你啊   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槟城朋友
也很照顾我


有时候   为我送上爱心便当
有时候   听我抱怨大笑
有时候    还邀请我去你家
有次   为了assignment还跑去你家过夜


你啊   就好象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和你相处没有隔膜
可以在你面前大骂我不爽的人
可以和你分享我遇到的事情


不要受不了我的长气啦
我就喜欢分享啊
但不是随便和人分享的啊  
所以你要珍惜啊


也还记得为了assignment
用了不知道多少枝香
我们两个坐在小凳子上烧着纸的边
 一起熬夜到凌晨四点多变熊猫的日子
 对了    还有听到某人唱走音的《煎熬》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关心
人在异乡还能遇到你这样真心的朋友    
感觉真好!

我的生日和你的生日
都恰巧我人在hometown勒
所以啊   在这里送上祝福吧!

桃花朵朵开的爱哭猪啊
我不会给你一大堆祝福的
我很自私的啊


我只祝福你啊
幸福快乐每一秒每一刻
所以你要看清楚住在你心里的那位是哪只鸟啊
要借你一盏灯吗?


生日快乐啊! 
苛爱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