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没有快乐的愚人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每年我都只有被耍的份
不是因为我不会耍人
而是我就是没兴致去耍别人


今天大概早上七时多左右就被国强耍了
过后诸事不顺心
美银匆匆赶来学校忘了带实验需要的用具
在化学室就一连三次重复着一个实验
原因是:
第一次~lid被摔破
第二次~magnesium ribbon磨不够


简直倒霉透顶
之前做实验还做得特别顺利
怎知这次竟然那么的失败
失败了
没关系
可是其余组员还在嬉戏


这叫急性子的我怎么会不火呢
但碍于日后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得相处在块
我一直压着心里的愤怒
好言好语的说话


怎知老师还要我们在下课时把书交上
心情坏透的我就坏上加坏
本要去ABM room上数学课
美银却一拖再拖让我火上加油
最后
火山爆发
眼泪边走边流


今年的愚人节一点快乐也没有
愚人节对于不快乐的我一点意义也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