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2010年第一次书展

每年学校都会举办许许多多的书展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个书展
虽然每年的书展
我不期待
但今年感觉格外不同


原因是什么
我不知道
以前是因为我从不花一分一毫买书
所以我不期待


今年不同的是我会看看参考书
原因?
怕输吧
还有看到一大桌许友彬作家的小说
自去年起就开始迷他小说的我心痒痒手痒痒
可是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我这人书只看一次
去图书馆借就可以了


说到太远了
回到书展
今天下午去书展duty(图书管理员有责任帮忙)
看到很多可爱的东西











这都是粘土用手慢慢捏造出来的哦
而且是个大男人
体大手巧
人不可貌相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