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运动会

昨天是南华国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每年的运动会
我都在家温暖的被窝里呼呼大睡着
而今年例外


早上六时半
电话闹钟狠狠地把我自睡梦中拉出来
平常超爱赖床的我很快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
到KRS室附近时看到已经有许多人在那准备了
而我忘了拍照(应该是还没睡醒吧)


猜猜我去学校干吗
我是去负责做交通指挥官啦(嘿嘿...还好没发生意外)


突然
“碰”了一声
原来是对面的马路上发生意外
后来听说好像是摩托撞汽车哦
(马路的使用者们,记得小心驾驶哦!)


大概八时多
我和几位同样负责交通的美女走去后面的大操场
很幸运的
运动会刚开始


本要与美女们回KRS室喝水的
但我不想错过看KRS操步
果然
这是值得的


看到KRS的操步获得了许许多多的掌声
感觉很高兴
虽然他们练习时间不多
但我觉得他们(操步的那些男生)当天都好帅哦


过后
我、恒杰、荣耀、家耀一起走去学校旁的日美吃早餐
一到那

青青色一片(都是KRS)
我们也坐下一起吃


吃饱了
走回学校
回bilik开会
还来了一位特别来宾哦
就是几年前曾是KRS主席的大哥哥


他给了我们很多意见
很有KRS的心
虽然已经毕业了
还抽时间进来看我们


到最后
到公布kawat名次
第一名由BSMM夺得
第二名由BOMBA夺下
而第三名由KADET POLIS夺走
虽然KRS名落KADET POLIS
但依然感到很高兴


原因是很多人都说觉得KRS应该会得第二
虽然没得奖
但在别人的心里、眼里,KRS已经赢了
赢了BOMBA


以上的言论无对任何制服团体有讽刺之意
如有冒犯,请多多包涵....

1 条评论:

007forever 说...

HAHA !! see ?? KRS changed you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