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一个不简单的午餐时光

今天是星期日
通常很多家庭主妇都休假
我妈咪也不例外
我们昨天都决定好去mcdonald吃午餐


大概十二点多
我们一群人有妈咪、弟弟、妹妹、小妹、表弟、表妹出发去mcdonald
在那,我们遇到了妹妹的好朋友
她的爸爸又是我爸爸的朋友
妈咪就去买食物
而我就抱着将近四个月的妹妹玩


过后
小妹呱呱叫
我就喂她喝预先在家泡好的牛奶
妈咪就先吃午餐


突然一位aunty走过来问妈咪
“你的外孙阿?”
我和妈咪咧嘴而笑
妈咪急忙誊清这是她的女儿
而不是女儿的女儿
那aunty不好意思的说以为我这样年轻就生孩子了


过了一会
当全部人停嘴不吃时
而我还手和嘴都还忙个不停时
有个不知名的黝黑男士走到别人那拿人家的汽水喝了一口又物归原主
过后又到邻近的一桌拿走一杯汽水


眼看他走靠近我
而那时只有我一人坐在那
妹妹又refill了一杯汽水在桌上
我急忙左手拿一杯右手拿一杯走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