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不是你眼里的那种女生

某人
我不是你眼里的那种女生
要不是听某某人说你对我的看法
我还真以为你了解我


虽然我们认识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
但我一直认为你了解我的性格
但今天
我发觉我的看法错了
而且是大错特错


原来你觉得我是个爱撒娇的女生
一个爱整天像口香糖一样粘住男生的女生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
你也大错特错了


一直以来
我不认为自己是个会撒娇的女生
自去年
某某人说我的声音有点娃娃
甚至会撒娇
我才开始注意自己


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更何况声音是上天恩赐的礼物
世间有许许多多人自呱呱坠地起都无法开口说话
我们应该感激这份恩赐


还有我不是爱粘着男生
我曾几何时粘过你
我只是喜欢和男生相处在一块
原因是我觉得男生的心机没比女生重


听说你遇到我还要避开
这是何苦呢
这还算是什么朋友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
我宁可少没认识过你


我今天自某某人口中听到你对我的看法时
我的心很痛
犹如一把刀狠狠地刺进我的心
心在淌着血
眼泪数次在我眼眶内打转
我也悄悄的把它抹掉
这令我一整个早上无心上课


假使这是一个朋友的朋友或者陌生人对我的看法
我不会在乎
但我一直把你当朋友
你把我当什么
当做笑柄吗

2 条评论:

Mei Qi 说...

who is tat sakai ....
tell me i help u punch him ...

Unknown 说...

不要啦!
我就是不想公布天下究竟某某人是哪位吗!
而且知道了也没什么好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