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转眼间

转眼间
开学已经几个月了
若你问我
忙碌的生活与假期相比
你喜欢哪样


我会回答你
我更喜欢忙碌
虽然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玩乐
虽然要花很多时间在课业上
但我觉得过得很开心


短短的几个月里也发生了一件我从未想过的事情
我竟然辞去KHB学会的ajk职位
这是我预料之外的事


辞去ajk职位的主要两个原因是:
1. 不满主席把我降职
2. 时间不允许
本说好与美银像去年般一样到下午班售卖学会t-shirt
我食言了


上个月的某日
手提电脑突然生病了
不可以启动
我的小说也就这样泡汤了
至今仍然没有动手写


转眼间
我明年就得升上中五了
KRS今年中五的ajk们要挥别南华了
而KRSJ今年将举办的camp全权由我和恒杰负责
没参加过camp的我不知是否能帮得上恒杰
但还是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今天是我升上中四后的第一次月考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加油


还有你们啊
生活的前方充满各种挑战等着你呢
不要泄气
一块加油
努力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