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KRS Orientasi

今天早上是KRS一年一度的Orientasi
六时四十五分时
电话又开始高歌了


七时零五分时
我才懒洋洋的从被窝里爬出来
今天的早晨多么冷啊
刷好牙、换上便衣


还是很不甘愿起床
又赖在床上一会儿
才舍得起身收拾一些要更换的衣物、毛巾
大概七时二十五分才出门


我和三位男生,那就是仁益、俊豪、根泉负责一站游戏(啧啧啧...艳福不浅)
游戏还没开始
那三位男生就已经湿透透了(拿盛满水的水桶互相泼)
碍于我身上有手机
所以幸免于难


但到最后
碍于没有电话防身
所以我也湿透透了
不过玩得很开心


游戏结束
我们收拾用具、更换衣物后便到食堂帮忙
看着桌上一盘盘的炒米粉
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
但做ajk有个坏处就是要让ahli拿完食物
剩下的才轮到ajk


我和Jacky就苦中作乐
拿了叉子和汤匙在那争派给拿食物的ahli们
结果比较多人拿我的
终于ahli拿完食物了
终于可以医肚子了
拿起一碗炒米粉淋了咖喱鸡就一手捧盘一手拿汤匙大口大口的享用起来(没叉子了T.T)


Orientasi游戏比赛的成绩最后结果是
第一名由第六组夺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