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2014金帆奖

幸运之神or命运之神,感谢您对小女的眷顾。
这一年,我过得很丰富,也很富有。

在9月29的这一天,您又神来笔地为我添了一份荣耀。
那一天,“虎视眈眈”了2年半的金帆奖,我拿到了!
感谢韩江学院在我迷茫的时候,给特爱做专题的我打了一剂强心针。

虽然不是我一踏入学院,就想夺得的最具潜质记者奖,但我心满意足。
那是因为我夺得了一个更能肯定我的奖项 —— 最佳专题奖!


另一个重点是,还是从2位名主播手上接过这份奖项,意义非凡。也因此沾了他们的光,在ntv7华语新闻中出现了几秒钟的画面。

之所以不知道这奖项的存在是恰好在我进入学院的第一年该奖项因没有好作品而取消,让我懵懵懂懂地以为新闻系只有那么一个奖项。
再来第二年主修后,看到新闻系同届的同学都很强,就这样渐渐的失去了信心。

直到最后学期画上句点,新闻系老师通过面子书告知,我分别入围了最具潜质记者奖与最佳专题奖。我一直告诉自己,入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肯定了。
话虽那么说,我还是期待夺得至少一个奖项的,成为双料得主更是求之不得啦!


最后,最具潜质记者奖由丝苛(照片中右者)夺得。她说,当初是我鼓励她进入新闻系的,那我该说我这是“养虎为患”吗?哈哈......
无论如何,我从她身上得知了我作为记者的不足之处,但似乎又有点难改过来。这和性格有关吧!


还有,你知道吗?我同组的学妹竟把我称为“环保大使”,主要原因是我策划的专题总能和环保扯上关系。
而今次得奖的专题停车固本制与“环保州”背道而驰?当然也逃不了。

之所以会想做这个专题,主要是因为我在实习期间开车去上班,每天要park车的关系,累积下来就成了一大叠的固本。因而觉得超级浪费,才有了做这专题的想法。
当然,做这专题的时候也有碰壁,就是找错人来访问、被某协会不好语气拒绝访问啊等等......
但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尤其感谢我组的男人女人们的努力!

(中间的是闺蜜,其余的是一起打拼的组员,还有2位缺席。)

这一年,真的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接下来又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呢?一起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