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我毕业了! - 礼物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毕业季已成为了花季,为花店业主们杀出了另一条血路。

在毕业典礼的拍照环节上,几乎每个毕业生都手捧一束鲜花,是至少一束哟!
这样的氛围..... 这样的情景,应该为毕业生抹掉了离别前的淡淡哀伤。艳丽的花儿反为这往后的回忆添了几许色彩。

而我呢?当然也很应景的事前要求父母给我带上一束鲜花,换个说法是要面子。
从没买过鲜花的一家子,本打算到学院所设的柜台购买,后来得知价格不菲,因而改变主意。
妈妈也趁我到槟城的前一天带我到家乡最高的楼—— Wisma Ganda里边的花店订购毕业花束。

两母女在花店老板展示了一系列的花束的照片后,尴尬地笑了,不知该如何选择。
最后是由老板替我拿主意,选了3枝,共6朵百合。至于颜色,则看哪个颜色的百合开先。
当天一早,她们为我领来了粉红的百合,而且是7朵。价格是RM60咯,也不便宜呢!



另一边厢,学弟妹及室友也合钱给我买了一束奶白色与紫色的玫瑰花花束。
还附上了祝贺卡片,看在眼里,简直甜到里胃去了!(我知道很夸张)




而至于无法出席毕业礼的他,一直嚷着过后给我买束花弥补,但总遭拒绝。
结果,有着小强精神的他仍不死心,两地给我找礼物去。
后来,他给我带回了一把Parker的钢笔。而他死都不愿意透露价格,仅说比我那The Body Shop的香水来得便宜。相信我,那绝对是谎言!
我想这会是我人生中最昂贵的钢笔吧!重点是上边有我的英文名字,专属筱婷。


他说,这是我祝贺我GAA得奖及毕业的礼物。
而我直开玩笑地说:“以后我出书了,举办签书会,就用这把笔签书。第一个签给你!”
回头想想,要refill这墨汁可贵了。那就只签首十本咯!

爱发梦的我,今天到此为止啦!
最后得谢谢各位对小女毕业的祝福与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