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部落格生涯

于去年的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我在friendster开始了我的部落格生涯
但感觉好像只是自己写给自己看
久而久之
我就把friendster的部落格搁在一旁了


今年的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我又再次开始我的部落格生涯(被二姑要求使用此方法来告诉对方自己的情况)
但这次是在这里哦~
这部落格在去年已经注册
只是没有用罢了
所以今年的用回这个咯


部落格不止可以给我发泄
也能让我与身在外地的朋友及亲戚联系
还有还有
就是能获得许许多多的满足感


满足感的来源是朋友
朋友总是催我赶快写文章
还有些说我的文笔好
这让我感觉很好
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喜欢这种感觉
有人看我的文章
有人欣赏我的文章


我一定会继续写下去
因为我真的真的喜欢这种感觉
感谢你们给我这种满足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