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停电的昨天

昨天早上十时
当上班族上班
当学生去上学时
我还窝在我那温暖的被窝里


突然
风扇渐渐慢了下来
停了
没电了


由于没电
我就趴在床上看小说
昨天已接到通知
这次停电会停足足的六个小时


看了一下
就跑去楼下玩手提电脑(一天没动电脑不知道会怎样嘞~)


再过一下下
就跑回房间的浴室冲凉


等豪豪(我弟弟)去补习后
我和妈咪还有小妹就去拜四街逛逛
虽然很近
但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去了嘞


最后
每个人都有收获包括我啦
我买了一双超便宜的拖鞋
只需区区的RM6哦
妈咪也买了一双和我同款异色的拖鞋





粉红色是妈咪的;紫色是我的



我还买了冰沙喝
几个月没喝所以超好喝的哦


由于益益(我表哥)的爸爸妈咪
也就是我大姨丈和大姨去泰国旅行
所以我妈咪就打包一包LAKSA去给他吃
怎知
一到那
他女朋友也在耶
真是甜蜜啊~


三时半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
还是没电
当我在厨房时
“啪”一声
总于有电了
耶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