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Selamat Di Jalan Raya

今天
我们学校一共三十人前往一所不用花费五分钟路程的马来校
昨天听朋友说是关于中四的科目讲座
所以我便拉了朋友跟老师报名
很幸运的
还有两个位


于早上七时四十五分
我们便启程了
坐在巴士上
有说不出的兴奋


不久就到达了
以为会在中学的大礼堂内听讲座
怎知
他们竟然叫我们去隔壁小学的小礼堂(比我小学校多了)


一踏进那小礼堂
OH MY GOD
无论是男女
马来同胞占超过一半
华人只占了一点点
但比印度同胞多
所邀请来的学校除了南华
其他的都是马来校

讲座会要开始了
屏幕上出现了"Selamat Di Jalan Raya"
我和朋友大眼看小眼
然后露出失望的表情
讲座会由一位马来先生(名字太长,记不得)
讲座会的全程都获马来学校的学生热烈响应
而我们华校的全程都在发呆...聊天...说那学校坏话


讲座会结束后
还没回校哦!
拿了饭盒和水
我们便跟随同校同学前往食堂(因为不知道食堂在哪)


放下饭盒和水
我和朋友就去上厕所
厕所果然如补习老师所说的
超干净的(如果与南华比较)
但厕所超小间的
我站在里面还可以看到隔壁的墙呢
回到食堂
人家都吃好快
但她们说是我吃太慢



时间到了(只给我们区区的十五分钟就要我们吃好)
我和朋友都回到那小礼堂
那讲师叫我们排队走去隔壁中学的篮球场(每间学校派五个人学驾摩多)
不只该怎么形容
看下面照片吧

























我也偷拍了一同去的朋友
慢慢欣赏吧




文杰(小学同学)& rabbit(今年同班同学)



噢~被发现了...



同班同学



淑娟(小学同班同学&去年及今年也同班)



诗婷(小学同学)不给我拍TT



最后还是拍到了



全部都是朋友(除了后面的马来同胞)



情侣?不是...他们并不熟...他们俩还是跟我比较熟


一切都完美的结束了...
看到我们来那学校的巴士正缓慢的向那所马来校那停下
我们意识到我们最期待的时刻到了
就是总于可以回到南华的怀抱了
此时此刻的心情比之前的心情还兴奋
可见得
此讲座会有多么的不吸引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