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又一个让我失望的讲座

今天
当然就是写一个由本人学校所举行的一个讲座会
这讲座会的主题是纪律


此讲座会邀请了十位各来自十间中学的学生
那十间中学呢?
我们就来看一看
有来自...
SMK METHODIS (ACS)
SMK AHMAD BOESTAMAN
SMK SERI MANJUNG
SMK SERI SAMUDERA
SMK AMBROSE
SMK TOK PERDANA
SMK CONVENT
SMJK DINDINGS
SMK AYER TAWAR
AMK METH. AYER TAWAR
看~
又是一堆马来校(除了被HIGHLIGHT起来的那间华文中学)


讲座会由早上八时开始
分别有三场讲座
当然也有三个讲师
但每场讲座都令我爱睡
所以只好跟身边的朋友说说话...解解闷咯


不错的是...
校方也为我们全体有份参与讲座会的同学准备茶点和午餐哦
但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谁叫我小时都不怎么吃辣的食物
到了现在...
已经十五岁了
才开始学习吃...


接下来
你们可以看看以下的照片~




科学魔人(我和隆吉为他取的外号)


想知道为什么要为他取这个外号吗?
现在由我为大家解开这谜团
因为他总是问我们一堆科学问题而我们通常又不会



左边的小可爱就是我们班的隆吉啦...右边那位不用多加以说明了


隆吉是我班的新生
虽然年长我
但我跟他满投契的
总是一起说科学魔人
使科学魔人没有力说我们




哇...你问我后面到底在做么?我会回答你...
我也不知道嘞(科学魔人以为我要偷拍他)


忘了交代
讲座会本于十二时结束
比原定的时间早了三十分钟
我校的学生也各个拿了书包偷溜走了
只剩下我们小猫三两只
所以就拍了以上的照片


希望下次有机会参与一个令我回味无穷的讲座会


还有还有
我有机会注册成为“警察之友”
蛮高兴的
但过后发觉
对我而言
其实也没什么用处
当然也希望永远也派不上用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