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与家人的情人节

再来一篇情人节的


往年的情人节是和课本、老师还有同学一起在上课中度过
今年呢?很不一样
是和工作、学车uncle还有家人一起度过的


昨天本来是工作天
但临时拿假
因为要试考车咯
并不是情人的节的关系


试考车的那位aunty
不知道有没有被我的驾车技术吓到
毕竟我只练了不下三次
考车的ABC路
也只驾过那么一次


下午呢
就懒洋洋的在家呆了一天
看看戏
上上面子书
和朋友聊聊天
再写写小说


傍晚呢
爸爸回家问道
“妈咪今天没煮饭哦?”
我很三八的应了“妈咪等下要炒饭”
爸爸就说“叫妈咪不用煮了,出去吃”


我知道我老爸是不会表达的爸爸
也不是个浪漫的老公
但是我知道他是爱家的男人

昨天爸爸是特意带我们去情人节晚餐吗?
我不知道
没人知道
但是who care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
每一天都很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