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听~学~考~P

我已经年满十七岁很久了
但是在23/2/2012
才拿到我的P
满开心的 XD


可是
家人还是不太敢给我这个新手驾车
怕车钥匙交到我手上
就会变成碰碰车了吧


但是
在我一直假假投诉之下
爷爷在今天让我驾车载他在住家附近兜兜转转
起初很自信的我
在死火几次后
唉....
都是那该死的clutch


坐在后座的妹妹和表妹
一直投诉一直说好恐怖
诶,小妹妹们
你们先足岁再来批评哦
毕竟你大姐我有练过
而且还有P license的


说真的
不管是听undang  听车  还是听摩多
瞌睡虫都会爬满我的全身
催眠着我
P/S:以后有谁要去听的,准备点糖果...
不然保证下场和我一样
除非你超级有兴趣的




这本书
应该是唯一一本读了超过五遍的书
而且还是马来文的


为什么我会那么拼命?
因为那时听身边朋友家人都说undang很容易
可是又听说有人考了几次都还是不及格
所以呢
如果我不及格的话真的很丢脸咯
努力有时候真的是有回报的
我对了49/50 
就差那么一点点


其实
我很享受学习的过程
不管是摩多还是汽车
但是我有个朋友就不同咯
学了一次就不想学了
原因就是他的agent uncle很会骂人
所以我是幸运的


考试那天呢
我是很紧张的
紧张到吃不下
紧张到有点反胃
你一定会说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答案是真的有


那天就遇到了惠任&全、康豪和Xin ning
只有我和康豪考两样
其余的只有考车




那天连uncle都看得出我的紧张
我遮掩的方式也太差劲了吧
摩多,我是sesi 1 no.1
汽车,我是sesi 3 no. 10


我以为我的摩多fail定了
因为错得有点明显和离谱
害我失落了好一会儿
但是
一切都顺利的pass了


不要恭喜我
把恭喜留到我婚姻大事的那一天吧
但我不保证真的有那一天哦


谢谢看完我这个长舌妇的长篇大论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