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电话骚扰

最近
我肯定自己没招谁惹谁
因为除了工作
就是在家
顶多和几个比较熟悉的朋友来往


但是连续两天
两个不同的电话号码都跑来骚扰我
第一个号码是0172924382
第二个号码是0103418732


前者打电话给我
还自我介绍
问我在家吗
然后在我说听不清楚之下
他才很不耐烦的提议说信息啦
我有照片为证的





很明显的
牛头不对马嘴


而且如果不是认错人
不是死变态
就是他有很严重的近视
导致他不能看清楚我的信息内容
而答非所问


后者呢
就是今天不断的miss call我
小姐,电话不是拿来miss call女生
骚扰人家用的
是要与家人朋友联系的工具
你不要侮辱电话的功能


还有  罪魁祸首
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请你尊重下我
你有我的号码并不代表我批准你随意给你的朋友
让我正常的生活被打乱
让我的精神受困扰
让我的心很不安定


我相信不是女生朋友所为
你最好敢做敢当
还有你不必怕我没人要
而让男生来认识我
而且还是奇奇怪怪的


请停止这一切
如果继续下去
我不排除和警方合作
因为你的存在
我已经不知道我的人身安全还有保障吗


我诅咒敢做不敢当的罪魁祸首
你的手机寿命永远不会超过一个月
诅咒在你诚心认错后才会失效


2 条评论:

boey 说...

必要时就报警。

Unknown 说...

谢谢你的关心.
现在只剩下010那个偶尔miss call
这010的还miss call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