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小忙

最近
有点小忙
有点累
累到连做工都爱睡觉
但是忙得有意义


之前啊
才忙完练车考车的事情
现在啊
虽然得到P license了
但每天早上还是准时在练车
爷爷就是我的军师
(如果你有看前一篇,应该知道的)


还有
我、Jolene还有Sebiji
参加了红花原创大赛
(你可以去google search看是怎样的比赛)
我们个个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比赛
希望可以顺利的过关斩将吧
默默的为我们祷告吧!


最近可能是太早起床练车的关系
晚上就没有精神写小说
懒惰动脑
不管怎样
这小说 我一定要完成
一定


如果你看完了我的任何一篇博文
如果你觉得很赞的话
可否请你在博文的左下角反应那
按下“喜欢/加油”
让我知道你喜欢我的博文
Thx Q ~

4 条评论:

Eleen 说...

haha..恭喜恭喜啊~ 加油~ 练熟了就会驾了

匿名 说...

wahahaha

Unknown 说...

Eleen: 谢谢!你应该看看我之前那篇的结尾...

Unknown 说...

匿名:有什么那么好笑吗?